close
今天很開心!

感謝維娟幫我排隊買到IMAX的票!!!從下午四點等到近六點,真是太令我感動了T T
謝謝你幫我完成這個看似簡單卻有點困難的小小夢想(週三下課都五點二十了,怎麼改期都趕不到)

晚上去農農的超fashion、很嗨卻很有生命的教會,也才發現原來就是之前常經過的地方。
裡面的弟兄姊妹們大都很年輕,據農說大部分都從事設計、服飾、美妝、美髮相關行業,難怪這麼活潑、
時尚。

在唱歌的時候,我又快要哭了。


今天要感謝好多人,還有最重要的祂讓我的生命變得不一樣,不再害怕獨自一人、不再害怕無所依靠、
不再擔憂未來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iple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